close

不知道大家覺得一天最放鬆的時刻是做什麼?

上完班回家喝個啤酒、吃個消夜把腳放在沙發上看電視?

還是睡前看篇文章或者是滑著FB的時候?

對我而言一天最放鬆的時刻  就是洗淨身上的髒污及黏膩的時候了

洗完澡後精神就會來   接下來才會去處理明天該處理的事情

所以放在浴室裡的產品

香氣是第一要務   可以讓我聞了之後就舒緩上班緊張的心情

再來就是有保養的功效 

頭髮柔順   肌膚光滑  再加上睡個美容覺又是個容光煥發的一天

IMG_1222  

 

除了有一點強迫症  覺得同個品牌的瓶子擺在浴室才有整體感才比較美之外(喂

自己用過的感覺是真的非常好用

Royal Spa顧名思義  是希望女孩兒們自己在家 就能享有頂級Spa的待遇

但它的價格卻沒有高價Spa品牌的感覺

由左至右分別是 滋潤洗髮精、柑橘洗髮精及柔膚沐浴露

滋潤洗髮精其實是針對乾性髮質

但是我會把他跟柑橘洗髮精混著用   

滋潤洗髮精的特色是沙龍配方的植物精華洗髮乳,洗淨、潤絲、護髮同步完成,

尤其適合乾燥和化學燙染的受損髮質。這款三效合一的滋潤洗髮乳,讓乾燥、燙染受損的髮絲柔順不糾結。

而柑橘洗髮精之前有介紹過了

它是我這顆扁塌細髮維持頭髮蓬鬆的救星

成分有蘆薈、柑橘、櫻桃樹皮、金盞花等植物萃取精華

所以香氣是非常的清新怡人    每次洗完頭我男友都會稱讚:你頭髮好香好好聞!

市面上也有很多香氛的洗髮精    可是過於濃厚的味道就很恐怖了

所以這是比較療癒的味道喔!

最後橘色的那罐沐浴露   它厲害的地方是裡面有一顆顆小小的柔珠晶球

含有維生素A和E    可以讓肌膚保濕富有彈性

所以最好是搭配沐浴球一起洗可以把珠珠擠破

而且因為成分天然   不含起泡劑    沒有沐浴球直接洗的話習慣泡泡的人會覺得很奇怪~~

沐浴露裡面含有百香果、杏子、水蜜桃跟芒果的成分

味道就很水果    雖然我比較愛花香   但這瓶的味道也很讓人感到愉悅喔!

所以愛自己的女孩   任何一個小細節都不能放過

工作這麼辛苦   對自己好一點才會更有動力激勵自己能在現實的洪流中再接再厲!

這是我生活中的小確幸       給大家參考摟♡♥♡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